作者forevertwo (七樓練功中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火警??
時間Sat Jan 3 02:16:34 2009
各位人猿請注意~各位人猿請注意
現在已經發生火警~
請各位人猿請緊急疏散!!
吵死了....兩個小時內兩次,
報告都趕不完了.....冏
請問有明明沒火災~可是卻有火災警報的八卦嗎??
再補個~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4
→ forevertwo :凌晨三點~~又來一次.... 01/03 03:01
推 laymu :這陣子老是這樣,是學校系統出問題,還是有人在玩? 01/03 03:08
→ tmpo333999 :聽好像說是關不掉的問題,實際上沒火災 01/03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