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ayamada (夾子糖...雅雅好了)
看板
STU
標題
[問題] 學校的輸出店!?
時間
Sun Jan 4 18:32:44 2009
請問校內的輸出店~ 明天大約幾點開呀!? 那印 2開彩色海報的話 他是馬上可以印 還是要等呢!? 或是學校附近哪一間 的影印輸出 可以馬上印的 感謝!!! 跑了好幾間 星期天輸出店都沒開 ="=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2.95
→
students
:漢王對面那間問看看,除此之外比較近的應該都關了
01/04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