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ve27062002 (粗霸)
看板
STU
標題
[問題] 危機管理期末~~!?
時間
Tue Jan 6 20:47:24 2009
請問一下星期三的3.4節這堂課 黃豪聖老師危機處理的期末報告是要交什麼??有字數限制嗎?? 我唯一知道的是要用手寫以及是在元月14號交出去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7.40
→
a9101433
:同學~你太混囉~~XD
01/07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