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位學弟(妹)進板都不看板規的嗎? 就算是新手~進板也是會看板規的吧 更何況就像老師說的 自己不認真~才來板上求救 要怪誰呢? 大學是要混要玩這我不反對 但是 課業也是要顧的!! 另外就板規處置而言 連兩篇一行文~視同灌水洗板 劣退一篇 + 水桶一週 到期請來信解除.................bye by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04.222
ilay :副版今天大開殺戒耶...(XD) 01/07 15:21
OpenGoodHate:因為他今天受到雙重打擊 01/07 21:03
tgsl :因為他被裁員了嗎? 01/07 21:54
andy012315 :OpenGoodHate:副板歸團了啦 01/08 14:16
sysyu :OpenGoodHate:副板歸團了啦 01/08 14:17
tgsl :之能給他 拍拍 01/08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