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樹德的成績單會直接寄到家裡嗎? 身旁有同學翹課翹很兇,成績又不理想 又很擔心被家人托去撞牆 身為大一新生,對於樹德的傳統還不盡了解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一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1.50
STNF2007 :是的 會寄到家裡~ 01/09 07:09
devil4126 :另外~樹德還有個傳統就是...趕回家攔截成績單!!! 01/09 08:41
heavenruler :又是朋友... 01/09 09:01
heavenruler :我朋友以前也常常向我詢問這類的問題呢...XDD 01/09 09:02
laymu :監護人寫自己就好了啊~~ 25歲以上限定.. 01/09 09:15
xxlovex :通訊地址改掉不就不會寄家裡了? 01/09 09:30
laymu :那你要寄給誰啊 -.- 01/09 11:35
sysyu :我也不知道耶。我寫我家地址。但是我都沒收過成績單= 01/09 11:46
rainrain00 :我記得成績單好像寄了兩次到家裡= = 01/09 12:50
shin0719 :我之前也收到兩次! 撞牆? 先練好鐵頭功吧!! 01/09 13:07
gogomylife :學校會寄兩次 一個是你的名字 另一個是你爸媽的名字 01/09 13:25
gogomylife :所以我上次攔截了一張..另外一張還是被我爸媽看到 囧 01/09 13:28
laymu :攔截成績單是我高一在做的事情,之後就坦然面對了 01/09 13:31
minniettt :先練練鐵頭功比較實在 01/09 14:07
loveguitar88:3Q...對方已很豪邁的準備休學了! 01/09 15:24
xxlovex :住外面可以改外宿的地址阿 什麼寄給誰= =? 01/09 15:30
minniettt :真是豁達~大學連1/2都還沒過就要掰掰了- -" 01/10 02:11
iestlpeggy :改地址吧,不會很麻煩的,還來得及改 01/10 10:48
forevertwo :先承認朋友就是你吧!!! 01/10 13:51
muxiv : 又是朋友... http://yofuk.com 06/21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