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抽學伴啊 話說看了我家阿宅學長都上電視找學伴了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fcEGUqfB30 害我突然很有衝動的也想抽學伴 我也有無名說~ 請寄站內信給我 或是稀有的看到我再線的話就丟水球 期末壓力大也要玩大一點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整班要一起抽也可以 或團抽 都可以 我是班代可以交涉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1
dream1x :台北阿喵水喔 01/09 15:38
※ 編輯: supermrdo 來自: 210.71.22.3 (01/09 16:07) ※ 編輯: supermrdo 來自: 210.71.22.3 (01/09 16:11)
ilay :學伴不都是要整班一起抽的 樹德好像沒有分家制度? 01/09 16:07
※ 編輯: supermrdo 來自: 210.71.22.3 (01/09 16:12)
ima29 :印象中是飛鼠跟他研究所的同學們... 01/09 16:23
zesonpso :哭哭 我也沒學伴 01/09 16:46
lljh90129 :kuso伯…哩赫 01/09 17:30
toyfish0731 :我連直屬都不知道咧 樹德好像都沒這種制度 01/09 20:23
forevertwo :我也要協辦~~ 01/09 21:18
CoMix : 科 科 ~ +1+1+1 ~ ~ ~ 01/09 22:06
eugene5059 :抽抽抽 +1+1+1 01/09 22:11
snoopy1002 :是飛鼠實驗室的..... 01/09 23:20
SwetImpt :+1 原PO不要嘴砲喔~ 01/09 23:41
OpenGoodHate:你可以跟板主抽,二個都沒有學伴 01/10 00:38
CoMix :推 樓上好主意 ~ 01/10 02:00
minniettt :這種活動只能看公關(康樂)的手腕了 01/10 02:09
WhiteQ :只能說..學伴大多有抽跟沒抽一樣(煙) 經驗談 01/10 02:57
adms :我也要學伴拉~ 01/10 03:00
snoopy206 :我也要+1+1+1 01/10 13:40
※ 編輯: supermrdo 來自: 210.71.22.5 (01/10 14:02)
SwetImpt :lljh90129:你好 我是阿杜的朋友 阿阿阿~~阿潮 01/10 15:19
oookb :呃...學伴是什麼阿..不要打我>"< 01/10 15:40
supermrdo :*學伴其實就是一起學習(玩)的夥伴* 01/10 16:06
lljh90129 :哭哭 01/10 18:28
oookb := = 01/10 21:05
tiffabella :抽學伴好像很好玩耶 我也要 +1+1 01/17 20:40
fsoarinsky :我也要抽學伴辣~ 屋 屋 +++++++3000 01/21 20:27
muxiv : 科 科 ~ +1+1+ http://yofuk.com 06/21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