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eam1x :台北阿喵水喔 01/09 15:38
※ 編輯: supermrdo 來自: 210.71.22.3 (01/09 16:07)
※ 編輯: supermrdo 來自: 210.71.22.3 (01/09 16:11)
→ ilay :學伴不都是要整班一起抽的 樹德好像沒有分家制度? 01/09 16:07
※ 編輯: supermrdo 來自: 210.71.22.3 (01/09 16:12)
推 ima29 :印象中是飛鼠跟他研究所的同學們... 01/09 16:23
推 zesonpso :哭哭 我也沒學伴 01/09 16:46
推 lljh90129 :kuso伯…哩赫 01/09 17:30
推 toyfish0731 :我連直屬都不知道咧 樹德好像都沒這種制度 01/09 20:23
→ forevertwo :我也要協辦~~ 01/09 21:18
推 CoMix : 科 科 ~ +1+1+1 ~ ~ ~ 01/09 22:06
推 eugene5059 :抽抽抽 +1+1+1 01/09 22:11
→ snoopy1002 :是飛鼠實驗室的..... 01/09 23:20
推 SwetImpt :+1 原PO不要嘴砲喔~ 01/09 23:41
推 OpenGoodHate:你可以跟板主抽,二個都沒有學伴 01/10 00:38
推 CoMix :推 樓上好主意 ~ 01/10 02:00
推 minniettt :這種活動只能看公關(康樂)的手腕了 01/10 02:09
推 WhiteQ :只能說..學伴大多有抽跟沒抽一樣(煙) 經驗談 01/10 02:57
→ adms :我也要學伴拉~ 01/10 03:00
推 snoopy206 :我也要+1+1+1 01/10 13:40
※ 編輯: supermrdo 來自: 210.71.22.5 (01/10 14:02)
→ SwetImpt :lljh90129:你好 我是阿杜的朋友 阿阿阿~~阿潮 01/10 15:19
推 oookb :呃...學伴是什麼阿..不要打我>"< 01/10 15:40
→ supermrdo :*學伴其實就是一起學習(玩)的夥伴* 01/10 16:06
推 lljh90129 :哭哭 01/10 18:28
→ oookb := = 01/10 21:05
→ tiffabella :抽學伴好像很好玩耶 我也要 +1+1 01/17 20:40
→ fsoarinsky :我也要抽學伴辣~ 屋 屋 +++++++3000 01/2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