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樹德畢業的校友啦 最近想回學校走一走 可是又不知道寒假的時間 所以在此問問學弟妹瞜 謝謝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0.69
ajneok :如果我說「好像」是下禮拜會不會很混.. ? 01/11 17:55
hellokaka :是下禮拜呀 01/11 18:09
STNF2007 :下下禮拜一是最後一天 再來就放寒假了~ 01/11 18:25
turu :20號開始放 2/23開學 01/11 20:01
ilay :這週就是阿... 01/11 20:32
sysyu :????????????這周期末考喔? 那不是下週就放寒假了?! 01/12 00:17
barkley7921 :12號考到19吧 星期一才考完 很奇妙 01/12 00:23
whisnake :期末考週圖書館會比較晚關嗎TAT? 01/12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