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jneok :如果我說「好像」是下禮拜會不會很混.. ? 01/11 17:55
推 hellokaka :是下禮拜呀 01/11 18:09
推 STNF2007 :下下禮拜一是最後一天 再來就放寒假了~ 01/11 18:25
推 turu :20號開始放 2/23開學 01/11 20:01
→ ilay :這週就是阿... 01/11 20:32
→ sysyu :????????????這周期末考喔? 那不是下週就放寒假了?! 01/12 00:17
→ barkley7921 :12號考到19吧 星期一才考完 很奇妙 01/12 00:23
→ whisnake :期末考週圖書館會比較晚關嗎TAT? 01/12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