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!! 想請問有人有修國際關係再禮拜三上午三四節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人可以借我筆記呢 感謝 或是有筆記的人請與我連絡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152.231
DunhillFC :可惜我是是國際禮儀=.= 01/13 22:50
SaiMenZ :我也要阿~~~~~~~~~~ 01/14 01:03
sky725841 :我也要.......不過這個時間 嗯...= = 01/14 03:36
SaiMenZ :恩 老師 只是隨便翻個幾頁 Ya! 01/14 13:49
sky725841 :看到字很多就嗯~非常好 爽.. 01/14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