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don (就這樣子吧~!)
看板STU
標題Re: [轉錄][問題] 高雄的樹德科技大學有什麼鬼故事嗎?
時間Wed Jan 21 01:29:47 2009
※ 引述《toyfish0731 (玩具魚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marvel 看板]
: 作者: tiffabella (蒂法貝拉) 看板: marvel
: 標題: [問題] 高雄的樹德科技大學有什麼鬼故事嗎?
: 時間: Tue Jan 20 14:24:44 2009
: 我本身是樹德的新生@_@
: 有聽過學長姊還有老師提過
: 學校有很多關於阿飄的故事
: 但是都沒有講的很清楚
: 害我一直很好奇
: 有聽說過圖資大樓封起來的電梯有出事過
: 我們班有個男同學剛開學的時候
: 聽人家說那電梯有阿飄
: 就很手賤的去敲那個封起來的電梯
: 聽說他回宿舍後就一直哭
: 問他怎麼了都不說話
: 可是隔天就好了=口=...
: 之後我跟另一個女同學很皮
: 去敲過那個電梯
: 可是我們都沒事@_@...
: 不知道是不是八字比較重的關係
: 發這篇文想問一下版上的大大
: 有沒有有關於樹德的鬼故事可以分享一下
: P.S.電梯那個我真的很好奇>"<
: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電梯發生過什麼事!
話說在之前還在學校時我是沒遇到過啦
不過我有住過深水的臥牛巷一年左右
事情是這樣的
有次和前女友去看午夜場的魔戒3
回到家時已經凌晨3點多了
整條臥牛巷從進路口那個牌樓之後都是陰深深且涼颼颼的= =
因為我們也習慣了
就算有老人家很早起在路上亂晃被當成喪屍也是正常現象~.~
回到正題
就在我們回到家時
明明家門前的巷子超級暗且確定過沒人
我開了家門
正打算牽機車進去
突然聽見"科科"兩聲
幹
啥咪聲音
仔細看了一下周圍
明明沒人阿~
我也不以為意的繼續牽車
突然在黑暗中出現了一個類似打火機的火光
似乎正有人要點著煙
我仔細的瞧了一下
幹
還真的有人
而且穿著全身黑的衣服+褲子站在我鄰居家門口還正抽著煙= =
靠夭喔
人嚇人會嚇死人
隔天去學校問同學才知道
原來是學姐的怪怪男朋友= =
好像沒靈異點吼~~~~
反正這是我在臥牛巷遇過最恐怖的事了@@
--
"人正真好"是正妹!!
"人真正好"是原PO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67.49
推 bugyn :科科~~~~ 01/21 01:31
推 stupidbanana:"科科"??!! 難道是.... 宅魂 (⊙╴⊙) 01/21 03:43
→ jennifer6 :顆顆~~~~ 01/21 04:16
推 hiphop3535 :科科... 01/21 05:34
推 ken0927 :還好沒遇到一個人住聽到有人叫你全名+外號.. 01/21 07:31
→ ken0927 :這就不是用科科兩字帶過了~囧~ 01/21 07:32
推 forevertwo :抖抖.....(驚) 01/21 10:25
推 couragewen :2宿407發生很多很多詭異的事情!!哈 01/21 11:50
→ couragewen :想起當年....整個就很毛 哈哈 01/21 11:51
推 tiffabella :!!發生什麼事XD 01/21 12:05
推 stupidbanana:樓樓上快補坑阿!!你補一個我就補一個! 剛剛突然想到 01/21 12:30
→ stupidbanana:同寢室友的經歷了 01/21 12:30
推 couragewen :樓上也是住407嗎? 01/22 00:16
推 monkeychiao :二宿407真的很多詭異的事情...想到就覺得毛... 01/28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