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昨天和開好恨阿厝板主以及兩位阿宅出來聚會 聊著聊著就聊到關於STU板務的問題 因為我們都離開學校有段時間了 對學校的一些時事也不是很了解 所以差不多也要交接給學弟妹了 所以我在這邊提出來稍為討論一下 有沒有人出來接手的阿...........XDDD tgsl和sysyu我們昨天討論的時候可是很看好你們喔!! 哈哈~ -- 好人它只是兩個字 卻默默的跟了我一輩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67.49
sysyu :▲此頁內容會依閱讀者不同,原文未必有您的資料 02/05 14:06
iversonman :一樓正姐 02/05 14:13
wilson7676 :▲此頁內容會依閱讀者不同,原文未必有您的資料 02/05 14:16
zesonpso :一樓正姐 02/05 14:27
andy012315 :sysyu:昨天回家屁股好痛 02/05 14:39
shin0719 :sysyu:昨天回家屁股好痛 02/05 15:15
playgame2420:sysyu:昨天回家屁股好痛 剛剛好 肛肛好 02/05 15:46
slcgboy :sysyu:昨天回家屁股好痛 就決定是你啦 SY姊! 02/05 17:16
tgsl :我也只剩一年就要跟學弟妹們告別了~~~~哭哭 02/05 18:11
tgsl :話說 我不是阿宅 只是鮮少出門透氣而已呀= =y 02/05 18:12
joujouka :那不就是宅的原意嗎 02/05 19:05
playgame2420:加油,我精神上支持你繼續宅! 02/05 20:28
ling1989 :              就決定是你啦 SY姊! 02/13 22:17
muxiv : 話說 我不是阿宅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