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出門回家的時候, 不小心看到信箱中的信封顏色好熟析XD 哈~~果然是學校的成績單.. 真是不小心攔截到了^^ 其實我可以不用攔截的阿 不過...既然被我拿到,哪有再交出去的道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.45
andy012315 :還沒收到呢~"~ 02/06 14:48
sysyu :推 andy012315:昨天回家屁股好痛 02/06 14:50
laymu :還沒收到呢 02/06 15:14
snoopy1002 :傳說...包尿布比較不會痛 XD 02/06 18:59
ozibz :這次成績單寄送的似乎有點慢0.0 02/06 19:43
laymu :我只冀望我爸公司那筆獎學金,用來買書 =.= 02/06 19:48
laymu :我已經窮到快要忍不住不動消費券的主意了 >< 02/06 19:58
chenwen0805 :樓上好能撐...我領到一個禮拜之後就沒了=___= 02/06 21:39
laymu :想說能不能撐到賣7200的日子 XD 02/06 21:59
xhanlenx :靠!這幾天我幾乎都睡不好七早八早攔截成績單 不過還 02/06 22:07
xhanlenx :沒收到ˊˋ 看來今晚不用睡了 明早還要站崗一天 02/06 22:07
xhanlenx :禮拜六郵差應該還有寄信齁 02/06 22:07
STNF2007 :彰化 今天收到了 84分才16名 大家都好高 02/06 22:20
laymu :我們家郵差都差不多的時間送信,很方便。 02/06 22:31
s12422300 :我家小姪女幫我攔截下來,真是乖~平常不是疼假的~^^ 02/07 01:50
tanboku :成績單寄到我宿舍~~不用攔截~~科科科 02/07 23:08
laymu :我也希望能有個可愛的小姪女喔~~ 02/08 00:25
laymu :今天中午回到家就看到成績單掛在信箱上 QQ 02/09 14:57
xhanlenx :我也是ㄟ!! 原本想直接把他斯掉的說!! 先藏起來好了 02/09 16:18
tthung :歐趴,avg80以上可以申請公司獎學金,yes 02/11 18:12
laymu :下學期休學領得到上學期的書券嗎 QQ 02/11 18:15
muxiv : 我也是ㄟ!! 原本想直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