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012315 :還沒收到呢~"~ 02/06 14:48
推 sysyu :推 andy012315:昨天回家屁股好痛 02/06 14:50
推 laymu :還沒收到呢 02/06 15:14
推 snoopy1002 :傳說...包尿布比較不會痛 XD 02/06 18:59
推 ozibz :這次成績單寄送的似乎有點慢0.0 02/06 19:43
推 laymu :我只冀望我爸公司那筆獎學金,用來買書 =.= 02/06 19:48
推 laymu :我已經窮到快要忍不住不動消費券的主意了 >< 02/06 19:58
推 chenwen0805 :樓上好能撐...我領到一個禮拜之後就沒了=___= 02/06 21:39
推 laymu :想說能不能撐到賣7200的日子 XD 02/06 21:59
推 xhanlenx :靠!這幾天我幾乎都睡不好七早八早攔截成績單 不過還 02/06 22:07
→ xhanlenx :沒收到ˊˋ 看來今晚不用睡了 明早還要站崗一天 02/06 22:07
→ xhanlenx :禮拜六郵差應該還有寄信齁 02/06 22:07
推 STNF2007 :彰化 今天收到了 84分才16名 大家都好高 02/06 22:20
推 laymu :我們家郵差都差不多的時間送信,很方便。 02/06 22:31
推 s12422300 :我家小姪女幫我攔截下來,真是乖~平常不是疼假的~^^ 02/07 01:50
推 tanboku :成績單寄到我宿舍~~不用攔截~~科科科 02/07 23:08
→ laymu :我也希望能有個可愛的小姪女喔~~ 02/08 00:25
推 laymu :今天中午回到家就看到成績單掛在信箱上 QQ 02/09 14:57
推 xhanlenx :我也是ㄟ!! 原本想直接把他斯掉的說!! 先藏起來好了 02/09 16:18
推 tthung :歐趴,avg80以上可以申請公司獎學金,yes 02/11 18:12
推 laymu :下學期休學領得到上學期的書券嗎 QQ 02/11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