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社那裡有一間2.5元水餃的店 我看了一下,就進去吃吃看好不好吃 邊吃邊觀望附近的擺設,卻忽然看到牆上貼了人在嘔吐照片 然後又看到寫著大胃王比賽的海報 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..... 它的規則是一個小時內吃完五份套餐 餐點我稍微記了一下大概是這樣子的: 1.水餃15粒、酸辣湯一碗 2.雞肉飯一碗、紫菜湯一碗、滷蛋一顆 3.肉燥飯一碗、xx湯一碗(忘了)、滷蛋一顆 4.榨菜肉絲麵一碗、油豆腐一塊 5.XX麵一碗、燙青菜一份 全部吃完,就可以獲得25天份的食物,就是你這個月去他們那裡吃飯都不用錢 我在結帳的時候問了一下老闆 老闆得意的說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成功過!! 它2月23號又有辦一天,只要是他的營業時間內都可以去吃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! 經濟不景氣阿!全靠這次比賽了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13.235
YahooTaiwan :我想問挑戰失敗要付多少 02/09 19:38
YahooTaiwan :感覺前3個小CASE 但4.5真的很強 我吃4+5就飽了 02/09 19:39
heavenruler :請問地點是?! 02/09 19:40
ilay :如果1~2天沒吃的話 應該是沒問題的@@ 02/09 19:41
dai23 :居然敢辦這種活動 上次某校吃死人 02/09 19:42
dai23 :教育部不是說這是沒意義的活動 02/09 19:42
students :價格我猜大概200那裡吧 02/09 19:48
students :地點在10元商店那附近 有個紅布條標榜2.5元水餃的 02/09 19:49
barkley7921 :這是店家活動跟教育沒關,上次那個好像吃包子之類的? 02/09 19:49
laymu :要保重身體啊 QQ 02/09 20:17
minniettt :看起來好好吃!!都是我的最愛!!可惜我畢業了-.- 02/09 20:52
andy012315 :我知道有個人...... 02/09 21:19
zesonpso :很難嗎? 我三宿自助餐 飯至少三碗… 02/09 22:12
zesonpso :不過那個xx麵? 是什麼 愛吃的才敢玩阿 02/09 22:13
zesonpso :叫我吃蕃茄 好比 殺了我痛苦 02/09 22:13
jimmy02683 :我也想去試試看 說不定我可以成功... 02/09 23:09
slcgboy :案 YU揪團啦 把老闆吃垮~~ 02/10 00:02
playgame2420:靠,我也想參加,可是有湯欸...喝湯就吃不下了吧! 02/10 01:32
jimmy02683 :那就2/23去吃垮老闆吧!!在這之前 先去探敵情一下 02/10 01:58
playgame2420:223剛好開學吧,那就鳩團去啊,哈哈哈!!! 02/10 02:34
iversonman :上次新聞有報導一男子參加大胃王 冠軍後送醫不治 02/10 10:26
willy0206 :大葉大學 版主的關係企業XD 02/10 11:20
pink27xi :30號直系為你加油 02/10 12:27
students :哈哈,可是我應該只會觀戰吧!太多湯了.... 02/10 19:29
joujouka :都是湯 戰略做得真好XD 02/10 21:09
joujouka :湯少兩碗就很簡單 02/10 21:10
smalltoblack:噓這家店...以前也是忠實顧客.但有幾次點小碗的麵 02/10 21:50
smalltoblack:老闆送成大碗的.想說算了不麻煩他,結果他算我大的錢 02/10 21:50
laymu :你沒開口的話,對方當然會照大碗的收錢啊QQ 02/10 21:54
barkley7921 :想貪便宜還噓 老闆當然收大碗錢 02/10 22:19
jimmy02683 :所以有誰打算去參加嗎??? 02/10 22:55
v1020304 :吃大碗的麵付大碗的錢這是應該的吧 不麻煩他!? 嗯哼 02/11 01:00
smalltoblack:不只一次~想多賺錢也不用這樣~不然就當我沒說 02/11 08:13
mesam9 :3碗當就把人KO了~~如果再加1碗湯麵.感覺老闆太陰險了 02/13 00:12
sasiyako :這間我覺得不好吃...水餃餡味道好怪 02/15 01:55
muxiv : 所以有誰打算去參加嗎? http://yaxiv.com 06/2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