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挖哩勒 ... 那我這學期才56.07 申請還有用嗎= = 如果沒用的話 ... 扣抵的部份要還嗎 ... -- 人家說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到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dong520去 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3.186
andy012315 :先幫你補血好了? 02/14 00:00
laymu :原po的意思應該是,他申請了這筆錢,可是分數不夠.. 02/14 00:02
zesonpso :56.07 妳被當幾顆阿? 很好奇 妳可能直接畢業了吧 02/14 05:15
pidong :3科 八學分 ~~ 02/14 15:54
tmpo333999 :這學期,她是看你上學期的分數......免驚免驚 02/18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