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dong (非夜)
看板
STU
標題
Re: [閒聊] 弱勢助學金
時間
Fri Feb 13 23:59:14 2009
挖哩勒 ... 那我這學期才56.07 申請還有用嗎= = 如果沒用的話 ... 扣抵的部份要還嗎 ... -- 人家說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到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dong520
去 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3.186
推
andy012315
:先幫你補血好了?
02/14 00:00
推
laymu
:原po的意思應該是,他申請了這筆錢,可是分數不夠..
02/14 00:02
推
zesonpso
:56.07 妳被當幾顆阿? 很好奇 妳可能直接畢業了吧
02/14 05:15
→
pidong
:3科 八學分 ~~
02/14 15:54
→
tmpo333999
:這學期,她是看你上學期的分數......免驚免驚
02/18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