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741035 ()
看板STU
標題Re: [轉錄][問題] 高雄的樹德科技大學有什麼鬼故事嗎?
時間Sat Feb 14 17:26:04 2009
我住學校宿舍的時候
有一天晚上因為要讀書
那天晚上寢室只有我一個人
電腦還開著
我用PCMAN用PTT忘記關
於是,精采的事情來了!
我原本讀的文章是A標題
會自動跳到B標題!
我還以為我眼花勒
於是我就一直盯著電腦螢幕
真的會自動會換文章耶!
嚇死我了!
因為那天只有我一個人
我差點嚇死了!
還有一次
也是晚上的時候
遇到鬼壓床
我上床睡覺沒多久
就開始做夢
有人在我上面,要掐我脖子,置我於死地
於是我就醒了
醒來之後,感覺真的很像做夢時的情境
就覺得呼吸很困難,想要起來都起不來
上面真的好像有人在壓,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
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經驗,回想起來還雞皮疙瘩
※ 引述《bensoncheng (我家門前有夜市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oyfish0731 (玩具魚)》之銘言:
: : 作者: tiffabella (蒂法貝拉) 看板: marvel
: : 標題: [問題] 高雄的樹德科技大學有什麼鬼故事嗎?
: : 時間: Tue Jan 20 14:24:44 2009
: : 我本身是樹德的新生@_@
: : 有聽過學長姊還有老師提過
: : 學校有很多關於阿飄的故事
: : 但是都沒有講的很清楚
: : 害我一直很好奇
: : 有聽說過圖資大樓封起來的電梯有出事過
: : 我們班有個男同學剛開學的時候
: : 聽人家說那電梯有阿飄
: : 就很手賤的去敲那個封起來的電梯
: : 聽說他回宿舍後就一直哭
: : 問他怎麼了都不說話
: : 可是隔天就好了=口=...
: : 之後我跟另一個女同學很皮
: : 去敲過那個電梯
: : 可是我們都沒事@_@...
: : 不知道是不是八字比較重的關係
: : 發這篇文想問一下版上的大大
: : 有沒有有關於樹德的鬼故事可以分享一下
: : P.S.電梯那個我真的很好奇>"<
: :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電梯發生過什麼事!
: 在圖資大樓的話~~
: 有真實案例~~不知道算不算爆料~~
: 那時候新聞都沒報
: 有關於圖資五樓學生的事情..
: 忘記那時候我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後..應該是大一..
: 因為那女生住二宿...幾樓我就不知道了...
: 有位五樓的同學星期日晚上要回宿舍的時後..
: 經過校門口警衛室(應該是那件事情所以校門口路線改掉了!!)
: 案發地點就大約在現在進校門左邊的警衛室和人行走到那邊...
: 那位女同學就被一輛7-11的運輸車撞到~~
: 經過急救還是無效~~~那時後有辦追悼會...很多同學都哭成一片~~
: 學校好像把這件事吃下來了~~新聞都沒有報出來!!
: 我只聽過半夜電梯自動到五樓開門~~那也是待研究室聽過的...
: 我是沒遇過啦~~至於那封起來的第五部電梯~~
: 我是聽過有人掉下去啦~~但應該也是故障才封起來的!!
: 所以~~小朋友別聽信謠言!! 自己遇到才算數阿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01.84
推 andy012315 :....你不知道pc人內建防閒置嗎 02/14 19:34
推 laymu :鬼壓床通常是因為身體過度疲累,而精神又太旺盛 02/14 20:42
→ laymu :簡單的說,就是你的意識清醒了,可是你的身體還在睡 02/14 20:42
→ laymu :所以你會覺得,你的身體突然不受你控制 QQ 02/14 20:42
→ laymu :表示你應該多休息、盡量不要在睡前思考複雜的事情 02/14 20:43
推 MisteRed :跳文章可以轉到笨板了…= = 02/15 01:19
推 barkley7921 :鬼壓喔 我常遇到 習慣就好 是沒聲音但是某個部位一 02/15 03:02
→ barkley7921 :直感覺有人在壓著又起來又壓著 還有做夢那種鬼壓有劇 02/15 03:03
→ barkley7921 :情的 那種比較恐怖 但是有點忘了 02/15 03:04
→ laymu :我比較常遇到的情況是做惡夢的時候, 02/15 10:58
推 laymu :自己知道是在做夢,但是拼命想叫自己醒來, 02/15 11:00
→ laymu :身體還是很老實的攤在床上, 02/15 11:02
→ laymu :只好讓惡夢接下來會發生的鳥事發生。 02/15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