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住學校宿舍的時候 有一天晚上因為要讀書 那天晚上寢室只有我一個人 電腦還開著 我用PCMAN用PTT忘記關 於是,精采的事情來了! 我原本讀的文章是A標題 會自動跳到B標題! 我還以為我眼花勒 於是我就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真的會自動會換文章耶! 嚇死我了! 因為那天只有我一個人 我差點嚇死了! 還有一次 也是晚上的時候 遇到鬼壓床 我上床睡覺沒多久 就開始做夢 有人在我上面,要掐我脖子,置我於死地 於是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,感覺真的很像做夢時的情境 就覺得呼吸很困難,想要起來都起不來 上面真的好像有人在壓,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 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經驗,回想起來還雞皮疙瘩 ※ 引述《bensoncheng (我家門前有夜市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oyfish0731 (玩具魚)》之銘言: : : 作者: tiffabella (蒂法貝拉) 看板: marvel : : 標題: [問題] 高雄的樹德科技大學有什麼鬼故事嗎? : : 時間: Tue Jan 20 14:24:44 2009 : : 我本身是樹德的新生@_@ : : 有聽過學長姊還有老師提過 : : 學校有很多關於阿飄的故事 : : 但是都沒有講的很清楚 : : 害我一直很好奇 : : 有聽說過圖資大樓封起來的電梯有出事過 : : 我們班有個男同學剛開學的時候 : : 聽人家說那電梯有阿飄 : : 就很手賤的去敲那個封起來的電梯 : : 聽說他回宿舍後就一直哭 : : 問他怎麼了都不說話 : : 可是隔天就好了=口=... : : 之後我跟另一個女同學很皮 : : 去敲過那個電梯 : : 可是我們都沒事@_@... : : 不知道是不是八字比較重的關係 : : 發這篇文想問一下版上的大大 : : 有沒有有關於樹德的鬼故事可以分享一下 : : P.S.電梯那個我真的很好奇>"< : :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電梯發生過什麼事! : 在圖資大樓的話~~ : 有真實案例~~不知道算不算爆料~~ : 那時候新聞都沒報 : 有關於圖資五樓學生的事情.. : 忘記那時候我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後..應該是大一.. : 因為那女生住二宿...幾樓我就不知道了... : 有位五樓的同學星期日晚上要回宿舍的時後.. : 經過校門口警衛室(應該是那件事情所以校門口路線改掉了!!) : 案發地點就大約在現在進校門左邊的警衛室和人行走到那邊... : 那位女同學就被一輛7-11的運輸車撞到~~ : 經過急救還是無效~~~那時後有辦追悼會...很多同學都哭成一片~~ : 學校好像把這件事吃下來了~~新聞都沒有報出來!! : 我只聽過半夜電梯自動到五樓開門~~那也是待研究室聽過的... : 我是沒遇過啦~~至於那封起來的第五部電梯~~ : 我是聽過有人掉下去啦~~但應該也是故障才封起來的!! : 所以~~小朋友別聽信謠言!! 自己遇到才算數阿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01.84
andy012315 :....你不知道pc人內建防閒置嗎 02/14 19:34
laymu :鬼壓床通常是因為身體過度疲累,而精神又太旺盛 02/14 20:42
laymu :簡單的說,就是你的意識清醒了,可是你的身體還在睡 02/14 20:42
laymu :所以你會覺得,你的身體突然不受你控制 QQ 02/14 20:42
laymu :表示你應該多休息、盡量不要在睡前思考複雜的事情 02/14 20:43
MisteRed :跳文章可以轉到笨板了…= = 02/15 01:19
barkley7921 :鬼壓喔 我常遇到 習慣就好 是沒聲音但是某個部位一 02/15 03:02
barkley7921 :直感覺有人在壓著又起來又壓著 還有做夢那種鬼壓有劇 02/15 03:03
barkley7921 :情的 那種比較恐怖 但是有點忘了 02/15 03:04
laymu :我比較常遇到的情況是做惡夢的時候, 02/15 10:58
laymu :自己知道是在做夢,但是拼命想叫自己醒來, 02/15 11:00
laymu :身體還是很老實的攤在床上, 02/15 11:02
laymu :只好讓惡夢接下來會發生的鳥事發生。 02/15 11:03
muxiv : 情的 那種比較恐怖 但 http://yofuk.com 06/21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