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..騎摩托車從台南玉井到樹科大該怎嚜走會是最快的呢?? 感謝您~~ 祝大家新的學期一切順利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9.102.253.100
joujouka :就...南橫要回家的走法 台3接台21接旗楠路 下山後就 02/17 03:18
joujouka :看到樹德了 02/17 03:18
dream1x :騎高速公路挺快得 但是可能到不了.. 02/17 13:15
joujouka :不會啦 騎cc數大一點的 會躲斑馬車就行啦 02/17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