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doreen (dd)
站內STU
標題[問題] 關於通識學分問題
時間Wed Feb 18 17:49:53 2009
各位好
想請問關於通識學分的算法
在我的畢業檢核表裡面
通識課程應修學分為14 我目前已修一法政 抵修 一人文
那我還要在修 自然與藝術..
14-4=10
那請問藝術+自然也才4學分
那另外的6學分 是要修什麼呢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52.157
推 s66449 :在14個學分裡,四個組都最少要修一個,這樣就8學分了 02/18 19:10
→ s66449 :另外6學分就隨便你了,看你是要全修藝術組6學分也沒 02/18 19:11
→ s66449 :關係!以此類推 02/18 19:11
推 doreendan :感謝樓上解答~謝謝 02/18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