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知道這學期有沒有開這個課 因為我是畢業的學長 想去旁聽 請知道的學弟妹不管有沒有開課都請回覆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42.111
barkley7921 :我知道學校有開證照班 02/19 14:42
willy0206 :想去旁聽+1 02/19 17:26
laymu :寒假前就有看到廣告了,可以去行政大樓就輔組旁邊 02/19 17:44
laymu :看看海報還在不在。 02/19 17:44
laymu :不過我不曉得是不是應外系開得 02/19 17:45
barkley7921 :那個好像是純考照班唷 我有報名 開學還會有公告招到3 02/19 18:19
barkley7921 :月多的樣子 02/19 18:19
aoksc :去就輔組報名 應該是請外面的老師來上課 02/19 18:19
barkley7921 :他是寫 老師是外聘專門教TOEIC的樣子 02/19 18:20
introvert :那請問一下校友要交報名費嗎? 02/19 22:29
barkley7921 :要報名的人都要繳錢 考到350分退考照費 02/19 23:34
iestlpeggy :我!我!要報名,不知道還有沒有位置吼.... 02/20 11:29
barkley7921 :有吧 我期末報的 人數少少 開學還有一段時間能報 02/20 14:12
muxiv : 去就輔組報名 應該是請 http://yofuk.com 06/21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