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快開學了 寒假過後要回宿舍 依稀記得好像有規定日期時間(?)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81.5
FANG0100 :行事曆是寫22號喔! 02/20 11:50
iestlpeggy :不是都開學前一天?搬進去 02/20 11:50
chawr :謝謝樓上兩位! 02/20 12:13
chawr :因為我個人因素可能快24點或超過才會到宿 02/20 12:14
fan036 :最晚好像24號前要入宿 02/20 12:15
※ 編輯: chawr 來自: 218.160.81.5 (02/20 12:18)
chawr :謝謝fan036 :) 02/20 12:18
vul3vul35j5j:啥時進去沒差吧 02/20 14:48
fan036 :樓上你懷疑我!封宿前我有看公佈欄有貼公告有說 02/20 15:35
fan036 :未在時間內入宿好像就不給你住了 但忘記確切的內容了 02/20 15:37
fan036 :為什麼我記得?因為我本來想開學幾天後再搬進去 02/20 15:38
fan036 :看到處分就不敢了= = 回原po不客氣! 02/20 15:39
shin0719 :我記得是啥時都沒差Q_Q 02/20 16:17
ima29 :打電話跟舍監說一下就好了啊 誰管你哪時候住 02/20 16:18
vul3vul35j5j:恩恩 我住過4年 不會處分啦 被扣錢找我 fan036 02/20 17:29
vul3vul35j5j:科科 02/20 17:31
fan036 :那你可以省下這筆錢了 我明天就要下去了 02/21 15:45
muxiv : 謝謝fan036 :)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