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停電 聽到附近住戶幹幹聲四起 整個超好笑 是只有興龍路這邊停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10.177
wwwnocomtw :我在郵局後面沒有停耶... 02/21 00:26
xhanlenx :我也住那ㄟ!!去後山借跟白蠟燭吧! 02/21 01:14
hiphop3535 :樓上金恐怖... 02/21 02:16
shuan16 :後山只有鬼x,x火跟香吧... 02/22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