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j8418 (好想來一根,但我剩一支)
看板
STU
標題
[閒聊] 燕巢這邊
時間
Fri Feb 20 23:58:21 2009
剛剛停電 聽到附近住戶幹幹聲四起 整個超好笑 是只有興龍路這邊停電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0.177
推
wwwnocomtw
:我在郵局後面沒有停耶...
02/21 00:26
→
xhanlenx
:我也住那ㄟ!!去後山借跟白蠟燭吧!
02/21 01:14
推
hiphop3535
:樓上金恐怖...
02/21 02:16
推
shuan16
:後山只有鬼x,x火跟香吧...
02/22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