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pinkrainie (ˇ多小妞ˇ)》之銘言: : 等等等到十點 : 結果 進不去 : 這樣是要怎麼跟人家搶課拉..... : 我一堆都要等加退選耶 : (可憐的轉學生) 現在變成.... 無法顯示網頁 HTTP 500 - 內部伺服器錯誤 學校電腦被擠爆啦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66.88
LCW77825 :有新招了...直接跳選課系統 02/23 10:14
loveany :我直接跳他還是無法顯示網頁... 02/23 10:16
LCW77825 :剛順利選了一科...又爆了... 02/23 10:17
x007 :眼殘選錯 = = 02/23 10:18
codydkcjt :怎麼跳@@? 02/23 10:18
osaa :登入系統就會問妳要不要直接跳選課系統 02/23 10:19
x007 :請問什麼是 當其先修不合格 什麼的.. = = 02/23 10:23
loveany :我剛剛好不容易進去了加退選的畫面了.結果又跳回重登 02/23 10:23
x007 :當期先修課程不合格需擋修 可是明明開放1234 02/23 10:25
x007 :不董= = 02/23 10:25
Urge :就是你必須先修過某某課才能修那門課,課程大綱有寫 02/23 10:41
x007 :3q 02/23 11:13
muxiv : 眼殘選錯 = =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