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灌堂一堆 需要禮拜禮拜一3、4節 的人文社會組課程 因為選不到人文 所以就修了三四節 戰克勝的科學史上的革命思潮 本身是比較想修人文 想說看有沒有人想跟我交換一下 因為人數大爆滿了= = ; 我修不到阿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153.246
fan036 :我想修民法 但也是衝堂>"< 有人要陪我修談判嗎XDDD 02/23 12:30
stu00133 :我們班很多人修談判耶 我也有超修 02/23 13:52
glassesfish :想順便問問戰老師的課好過有趣嗎?? 02/23 23:52
meldaysos :戰老師的課很好修喔 ~ 是還不錯啦 02/24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