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手機問題PO在學校的版 想請問學校有沒有人很會電腦或手機的 可以幫我G502刷機去客製化 我摸了超久也灌一些A2有的沒的的軟體 可是都沒辦法照網路圖解的方式成功 因為已經用很久都弄不好 所以想請學校的同學幫忙了!! 小弟可以請你喝一杯飲料作為答謝~ -- 五月天曾說 要是可以 願意為了約翰藍儂而擋下那一顆子彈 那要是有一天 同樣的情形 我也願意替Iverson擋下所有的子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4
yoyokidd :我只會K530i XD 02/23 22:08
pink27xi :http://0rz.tw/EwAIp 這個你試過了嘛? 02/23 22:15
pink27xi :他說g502也可以用喔 02/23 22:16
yoyokidd :那個我沒用過 .. 02/23 22:45
xhanlenx :我也把K530I刷成W660I 網路上有現成的刷機軟體阿 02/23 22:48
yoyokidd :不過有照步驟來應該是會成功 02/23 22:48
yoyokidd :http://tinyurl.com/brvlj7 02/23 23:10
yoyokidd :http://tinyurl.com/ckwnlg 02/23 23:10
shinyu03 :我都是卡在按住C那邊 都沒有跑出該有的東西 02/24 03:57
shinyu03 :所以沒辦法繼續下面的動作 我猜是USB FLASH DRIVE 02/24 03:58
shinyu03 :沒灌好 可是我已經試很多個了 都沒辦法 02/24 03:58
muxiv : 我只會K530i XD https://moxox.com 06/21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