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看板上有人推民法概要的老師謝早今 請問他要不要買書或交報告之類的阿?? 他會常常點名嗎?考試會怎麼考呢? 因為是早上1.2節課...所以.... 他名額還剩很多 所以有點怕怕的... 謝謝回答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11
aoksc :謝老師好像還滿NICE的 你可以看去4415那篇 02/25 12:24
girlmay :我之前上他沒有要求買書啦~但筆記要抄喔~ 02/25 12:47
girlmay :因為考試都是考上課內容 02/25 12:47
guanyus :所以不用報告嗎?考試成績佔很重嗎.... 02/25 12:52
girlmay :我忘了@@~"考試蠻簡單的... 02/25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