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hdeep (馬桶)
站內STU
標題[問題] 通識:康靜宜老師
時間Wed Feb 25 12:30:17 2009
板上有沒有修過康老師課程的人?這學期第ㄧ次選到她的課來修@@;
日前手上也沒有老師的上課書籍......爬文似乎沒有人討論過?
主要是想問老師的授課模式,是否注重出席率,有沒有要考試或是分組報告?
又,評分標準依據如何?
最後想問老師给分通常都落在哪個區塊内?希望熱心人士可以幫忙解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1.27
→ laymu :教國文的嗎?? 02/25 12:30
→ mchotdog999 :你只要看著人數最多的都是最好修的 02/26 09:35
→ mchotdog999 :跟著上就對了 02/26 09:36
推 laymu :那也得沒滿堂啊 xd 02/26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