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有沒有修過康老師課程的人?這學期第ㄧ次選到她的課來修@@; 日前手上也沒有老師的上課書籍......爬文似乎沒有人討論過? 主要是想問老師的授課模式,是否注重出席率,有沒有要考試或是分組報告? 又,評分標準依據如何? 最後想問老師给分通常都落在哪個區塊内?希望熱心人士可以幫忙解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51.27
laymu :教國文的嗎?? 02/25 12:30
mchotdog999 :你只要看著人數最多的都是最好修的 02/26 09:35
mchotdog999 :跟著上就對了 02/26 09:36
laymu :那也得沒滿堂啊 xd 02/26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