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選課時看到一個教室寫R0107 請問.....這在哪裡?? 我之前怎麼都沒看過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.20
padon :二宿輔導室旁邊的教室 02/28 00:25
s905062000 :R是在2宿,外面會有鐵櫃,那裏應該就是教室 02/28 00:32
loxak1400 :妳也是休"音樂之旅"嗎...有人知道那個老師好過嗎?! 02/28 01:34
Eisely :音樂之旅+1 02/28 02:05
mendacity :有同學整學期都叫朋友代簽名 只去考期中期末就過了 02/28 03:39
x007 :鬆 02/28 03:51
s66449 :那請問SB是那一棟啊? 02/28 09:24
zesonpso :SB 是大陸用語 意思 裝懂 傻鳥 02/28 17:32
STUHC :傻逼? 02/28 18:27
supermrdo := =幹嘛用台灣人看不懂的東西啊 02/28 23:14
vul3vul35j5j:那請問FQ動在哪? 02/28 23:38
vul3vul35j5j: 棟 02/28 23:39
muxiv : 二宿輔導室旁邊的教室 http://yaxiv.com 06/21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