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修明天下午顏妙妃的英文4 請問有人還有英文4的課本可以借我? 還是賣我也可以。 厄…我上禮拜沒去上課, 應該有英文課本4就可以了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14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