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lru (大麥綠茶蛋糕。)
看板
STU
標題
[問題] 有人可以借我英文4的課本嗎?
時間
Mon Mar 2 23:44:03 2009
我有修明天下午顏妙妃的英文4 請問有人還有英文4的課本可以借我? 還是賣我也可以。 厄…我上禮拜沒去上課, 應該有英文課本4就可以了吧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14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