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接到一通學校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是生輔組的工讀生 問我還有沒有印象填了外宿的記錄表 說啥現在學校都要實地查訪看看有沒有安全問題 有人有接到嗎?? 那工讀生應該有點悶吧@@ 要跑出去看人家房子 不過如果是看正妹的房間 大家應該都很願意吧 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73.58
supermrdo :都是免錢工在跑的油錢還要自付吧他應該很悶 03/06 22:07
DunhillFC :來我家的是妹 科科 03/06 22:49
tgsl :正妹來看房 當然ok啦 嘿嘿 03/07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