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for1221 (生蛋)
站內STU
標題[閒聊] 生輔組的工讀生...
時間Fri Mar 6 21:36:21 2009
今天下午接到一通學校打來的電話
他說他是生輔組的工讀生
問我還有沒有印象填了外宿的記錄表
說啥現在學校都要實地查訪看看有沒有安全問題
有人有接到嗎??
那工讀生應該有點悶吧@@
要跑出去看人家房子
不過如果是看正妹的房間
大家應該都很願意吧
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73.58
推 supermrdo :都是免錢工在跑的油錢還要自付吧他應該很悶 03/06 22:07
推 DunhillFC :來我家的是妹 科科 03/06 22:49
→ tgsl :正妹來看房 當然ok啦 嘿嘿 03/07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