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幾位大大的作品分享後,忍不住分享一下小弟拍的拙作。 從學校看國道10號、高雄監獄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16449&p=43 深夜的行政大樓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24205&p=44 之前有在真愛碼頭展示過的聖誕樹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24208&p=47 中央大道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24209&p=48 黃昏、傍晚、夜晚的交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24210&p=49 以上...請各位大大鞭小力一點... -- ███ ◥◥◥ 沉默代表著 我們最平淡的幸福 ◣ -- 魔羯 CAPRRNUS ψQSWEET V9 ███ Capricornus <魔羯版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
roxiang :明明學校就有很多攝影同好啊 終於都出來了XDD 03/07 21:00
roxiang :而且大大拍的都好漂亮 努力朝你學習!! 03/07 21:01
roxiang :我想問第二張的快門時間和光圈 03/07 21:01
weayulu :快門4 光圈10 無名有提供相片資訊,你可以看看~ 03/07 21:39
shin0719 :倒影好酷 03/07 22:46
annsea0719 :我喜歡深夜的行政大樓~~很漂亮欸 03/07 23:55
soothayer :真的很美呢~~ :DDDDD 03/08 00:26
introvert :請問一下你是用傻瓜DC拍的嗎?還是有長鏡頭的DC拍的? 03/08 02:08
weayulu :一般的DC LEICA D-LUX3 03/08 02:45
papercut10 : 前面一般 後面聽起來可不一般阿 XD 03/08 12:10
※ 編輯: weayulu 來自: 118.171.32.156 (04/12 04:39)
muxiv : 一般的DC LEICA https://moxox.com 06/21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