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ayulu (電腦手+黑手)
站內STU
標題Re: [樹德] 3/4 樹德隨拍
時間Sat Mar 7 20:03:49 2009
看了幾位大大的作品分享後,忍不住分享一下小弟拍的拙作。
從學校看國道10號、高雄監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16449&p=43
深夜的行政大樓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24205&p=44
之前有在真愛碼頭展示過的聖誕樹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24208&p=47
中央大道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24209&p=48
黃昏、傍晚、夜晚的交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Lu&b=16&f=1374824210&p=49
以上...請各位大大鞭小力一點...
--
◣
◢███◣◢
◥
█◥◥◥ ◢
沉默代表著 ● ●
我們最平淡的幸福 ◣ -- ◢
◢魔羯 ◢ ◢
CAPRICORNUS ψQSWEET V9 ◣███◣ Capricornus <魔羯版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
推 roxiang :明明學校就有很多攝影同好啊 終於都出來了XDD 03/07 21:00
→ roxiang :而且大大拍的都好漂亮 努力朝你學習!! 03/07 21:01
→ roxiang :我想問第二張的快門時間和光圈 03/07 21:01
→ weayulu :快門4 光圈10 無名有提供相片資訊,你可以看看~ 03/07 21:39
推 shin0719 :倒影好酷 03/07 22:46
推 annsea0719 :我喜歡深夜的行政大樓~~很漂亮欸 03/07 23:55
推 soothayer :真的很美呢~~ :DDDDD 03/08 00:26
→ introvert :請問一下你是用傻瓜DC拍的嗎?還是有長鏡頭的DC拍的? 03/08 02:08
→ weayulu :一般的DC LEICA D-LUX3 03/08 02:45
推 papercut10 : 前面一般 後面聽起來可不一般阿 XD 03/08 12:10
※ 編輯: weayulu 來自: 118.171.32.156 (04/12 04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