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vupm6423 :感謝你的回答^^之後也有到註冊組去問了 03/11 16:31
※ 引述《gvupm6423 (*妤*)》之銘言:
: 我朋友去年開學幾個月後就休學
: 而現在他想要回來
: 請問要怎麼復學?
: 是會通知他嗎
: 還是怎樣呢??
to 妤
需要先問一下你朋友是在上學期還是下學期辨休學的??
如果他是去年的上學期休學,那現在是下學期就沒辨法做復學的動作吧~!
但是~ 如果是去年的下學期休學,那現在的下學期可以去辨復學的動作~!
手腳要快唷~ 已經開學一段時間嘍~~ ^__^!!
by 校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78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