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轉貼學校公告 各位師長、同仁,以及活潑熱情的同學們: 大家好! 本校將於3月11日(三)至14日(六)的上午8時至晚上21時連續四天,提供校園美景給 醉夢俠電影公司拍 攝「眼淚」乙劇取景,場景包括設計大樓、二宿餐廳、庭園咖啡廳、上操場、管理學院旁 停車場、視傳系 辦公室、D0119教室,以及校園角落的隨意取景,屆時若因拍片需要淨空周圍場地、或臨 時需要路人甲與 路人乙,懇請同學們熱情大方的給予協助,若造成各位的不便,也請海涵。 拍片期間難免有設備與道具的拆卸,請各位在管制範圍內切勿強行進入,以維自身安全 。公共事務室在 此特別感謝大家的配合與協助,尤其總務處、藝文暨休閒運動發展處、學務處、軍訓室、 設計學院、視覺 傳達設計系、流行設計系、警衛室等各單位長官與人員的積極協調與配合,讓場地借用與 行政事務運作相 當流暢,也給外人非常好的團隊形象,相信這也是學校最好的宣傳。 備註:附上「眼淚」企劃書提供參閱。 公共事務室 敬啟 -- 再長的路, 一步步也能走完, 再短的路, 不邁開雙腳永遠也無法到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4
shinodasa :路人甲~路人甲~ 03/10 22:35
willy0206 :路人乙 03/10 23:07
ivy6432 :我要當路人丙~ 03/10 23:31
togs04 :眼淚 是什麼? 03/10 23:34
ivy6432 :『眼淚」是一部以親情、愛情、友情貫穿人性為主題的 03/10 23:37
ivy6432 :警匪動作片 03/10 23:37
nick413 :女主角是房思瑜 男主角是蔡振南... 03/10 23:50
sysyu := =? 不認識 03/10 23:53
slcgboy :麻煩攝影的多拍拍吧 03/11 00:53
lljh90129 :我是小潮 03/11 02:08
OnePiece9527:男主角是我嗎? 03/11 02:08
jasontsung :剛剛來上班的時候還看到蔡振南 03/11 10:17
supermrdo :誰要當汁男 03/11 12:35
lamisol :半個小時前在設計B1有看到蔡振南挺著肚子... 03/11 12:44
oookb :蔡振南是誰..............囧 03/11 14:19
iestlpeggy :我要當路人...ya!我要入鏡@@! 03/11 16:57
LCW77825 :房思瑜會來嗎?想看>///< 03/12 00:52
stupidbanana:好想找蔡振南簽名喔 >////< 03/12 02:32
pidong :房思瑜大正妹 03/12 17:37
hiphop3535 :蔡振南是"空笑夢"的作者耶...各位的爸媽一定很熟吧.. 03/12 19:13
LCW77825 :今天看到蔡振南了...房子勒...我要看房子!!!! 03/14 00:59
laymu :媽,我上電視了。 03/14 10:07
muxiv : 剛剛來上班的時候還看到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