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enSD :大社有間加油站 投10元 有強力水柱! 03/12 21:16
推 papercut10 :樓上說的是頭的那間加油站 03/12 23:40
→ papercut10 :尾巴那一間 有水管 水桶 不用錢 自備洗衣精或粉就好 03/12 23:40
推 joujouka :要不要團洗? XD 03/13 14:35
推 a9101433 :好像是X海加油站(中山路上) 03/13 15:37
→ tgsl :請問尾巴那間 是水管還是水槍呢 怕水管沖不乾淨 03/13 20:13
→ iestlpeggy :不會吧,水管沖也很乾淨阿,在帶上洗車海綿!good@@! 03/14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