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MIS94同學所提出的疑問 本人和副板及TGSL會開會討論一下 另外也會查證SY小妹看是否屬實 不過還是在這提出來一下 關於專題 真的請認真做 如果不想走這行 為什麼要浪費四年 拿了一張以後用不到的廢紙 多了就不說了 板上有JS老師在看 我不班門弄釜 ====以下空白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41.250
STNF2007 :一切交給司法人員解決XD 03/12 21:31
biglp :問就會承認嗎? 03/12 22:15
brunojames :純噓某S 系上最討人厭的傢伙 能在版上這麼風光 真怪 03/12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