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oodHate (什麼東西什麼東西)
看板STU
標題[公告] mis94 □ [討論] 版主疑問
時間Thu Mar 12 21:27:36 2009
關於MIS94同學所提出的疑問
本人和副板及TGSL會開會討論一下
另外也會查證SY小妹看是否屬實
不過還是在這提出來一下
關於專題
真的請認真做
如果不想走這行
為什麼要浪費四年
拿了一張以後用不到的廢紙
多了就不說了
板上有JS老師在看
我不班門弄釜
====以下空白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41.250
推 STNF2007 :一切交給司法人員解決XD 03/12 21:31
推 biglp :問就會承認嗎? 03/12 22:15
噓 brunojames :純噓某S 系上最討人厭的傢伙 能在版上這麼風光 真怪 03/12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