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一下 有哪位英勇的同學,有去嘗試過對面超便宜的大腸包小腸,美味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0.30
students :個人覺得香腸的肥肉(油)有點多,但大腸還滿想吃吃看的 03/12 23:07
willy0206 :沒吃過 聽說很好吃 03/12 23:14
shin0719 :不賴 但價錢跟大小成正比 03/13 01:14
djashin2002 :很好吃:D 03/13 01:53
LCW77825 :歐咿系喔!他是加盟的定價都是25 03/13 10:36
qpinkrainie :我常買耶 我覺得雖然小小的可是好好吃 適合女生吃~~ 03/13 15:54
x007 :喜歡芥末 03/13 18:09
tkelvens :那間便宜 但就是便宜的價值而已= = 沒特別好吃 03/14 00:16
adwings :好吃...還滿常吃的... 03/14 23:27
pink27xi :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 加辣更棒 03/15 17:20
crazyi :不賴 可以去試試 03/16 01:57
hyskoa228 :普通 吃粗飽 03/17 17:49
zzzholic :加辣比較好吃+1 03/26 01:18
muxiv : 好吃...還滿常吃的.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