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ndacity :上操放煙火你會被警衛追 我試過 03/13 20:06
推 oneangel :別怕~放下去就對了~不過一宿應該會有去死去死團喊叫 03/13 20:26
推 rexandv2002 :斜張橋 應該還不錯 03/13 20:30
推 mendacity :斜張橋下有點暗 騎車要小心點就是了 都是沙 03/13 20:59
→ mendacity :之前轉彎一不注意就雷殘了 03/13 21:00
→ LCW77825 :放完冷靜的遠離上操...在慶生...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03/14 01:10
→ LCW77825 :高調的就讓警衛追吧還有黃色RSZ也會出動! 03/14 01:12
→ rul520 :在上操放的話記得要把砲插在自己的屁眼裡,然後跪在 03/14 08:12
→ rul520 :地上放,我記得以前在上操放煙火的學長,都是這樣唷 03/14 08:13
→ rul520 :這樣警衛就不會趕一個他媽的有病的人了。 03/14 08:14
推 joujouka :有沙好啊 可以練滑胎 03/14 12:13
推 LCW77825 :樓樓上零分 嘴角一點也沒上揚 03/14 13:19
推 justfor1221 :黃色RSZ還在喔?? 03/14 23:00
→ supreme0811 :不然可以去海邊放阿!!旗津蚵仔寮之類的地方,感覺氣氛 03/15 12:53
→ supreme0811 :會很不錯 03/15 12:53
推 james13 :如果不是上空炸開的煙火~可以試試去行政外廣場! 03/15 15:07
→ james13 :不然去比較近的阿公店水庫,那附近還不錯! 03/15 15:09
推 pink27xi :北校區吧 我們班以前在那放過 Q.Q 03/15 17:18
推 crazyi :黃色RSZ一直都在 不過最近好像沒看到了 為什麼他們可 03/17 00:10
→ crazyi :以停在宿舍下 真的是很不爽 所謂的特權? 03/17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