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目 發現忘了去交了 囧 怕被踢掉現在有點緊張... 不知道禮拜一是否還能繳註冊錢呢 ? -- my web design http://www.iamxiang.com/ http://www.xiang.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4.68
osaa :禮拜一趕快打電話問註冊組會比較實際吧.... 03/14 12:53
x007 :都這時候了= = 03/14 12:56
kanedino :有錢收 當然會收 03/14 13:24
LCW77825 :等畢業在一次繳清就行了阿 03/14 13:27
zesonpso :上次拖到 期中考後 才想到去繳錢… 還是沒事 03/14 14:30
ilay :應該會收 最近少收了很多(休學) 不無小補 03/14 17:56
joujouka :學長甜蜜到忘了註冊 這樣不行喔 03/15 01:44
ling1989 :可以畢業一次繳清喔 03/17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