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saa :禮拜一趕快打電話問註冊組會比較實際吧.... 03/14 12:53
→ x007 :都這時候了= = 03/14 12:56
推 kanedino :有錢收 當然會收 03/14 13:24
→ LCW77825 :等畢業在一次繳清就行了阿 03/14 13:27
推 zesonpso :上次拖到 期中考後 才想到去繳錢… 還是沒事 03/14 14:30
推 ilay :應該會收 最近少收了很多(休學) 不無小補 03/14 17:56
推 joujouka :學長甜蜜到忘了註冊 這樣不行喔 03/15 01:44
→ ling1989 :可以畢業一次繳清喔 03/17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