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天氣好,空氣好,就約應外系的女生出去外拍 不知道樹德還有沒有外拍同好,下次可以相約一起去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492752&p=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54&p=1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76&p=4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73&p=37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1
tinyue :拍的很漂亮~^^ 03/15 22:30
SaiMenZ :設院女生很多都有在外拍 03/15 22:31
zesonpso :滿想看原始檔的 因為後製滿大的…飽和度撐起來 03/15 22:56
zesonpso :上操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點 03/15 22:57
zesonpso :可以構圖在鐵絲網那 03/15 22:57
adadagz :原始圖檔的話,加我即時通就可以給你看哩 03/15 23:00
hanigogo :這個女生我認識耶!XD (大驚) 他跟我住在同一層樓 03/15 23:02
barkley7921 :樓上此話一出 樓下可能會有人伸手... 03/15 23:18
playgame2420:我來伸第一隻鹹豬手,有沒有居家服的XD 03/16 00:32
adadagz :有阿~在她無名裡面= =+ 03/16 00:39
vul3vul35j5j:今天打球有看到.... 03/16 01:19
x007 :睡覺圖呢? 03/16 08:04
willy0206 :新手可以報名嗎 03/16 09:35
adadagz :可以阿,MD我會約,有興趣嗎 03/16 13:00
toyfish0731 :我只注意到女生表情 o._______,o 03/16 17:05
adadagz :她第一次拍,比較緊張~下次就不會了~^^" 03/16 17:34
x007 :原po有上過日本文化喔@@? 03/16 17:37
adadagz :說我嗎@@~我的話只有在修日文而已= = 03/16 18:05
x007 :因為看到那位日籍老師的照片0.0 03/16 18:31
adadagz :喔喔= =室原豆腐嗎? 03/16 22:45
tiffabella :=_=發現原PO是智障..原來你是我同學啊啊啊 03/27 22:40
ssw16832001 :後面的草都被消滅了... 04/20 19:17
muxiv : 她第一次拍,比較緊張~ https://noxiv.com 06/21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