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yg (是姐姐不重要)
看板STU
標題Re: [閒聊] 在樹德外拍
時間Tue Mar 17 09:34:45 2009
※ 引述《adadagz (阿泰~)》之銘言:
: 今天天氣好,空氣好,就約應外系的女生出去外拍
: 不知道樹德還有沒有外拍同好,下次可以相約一起去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492752&p=0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54&p=19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76&p=40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73&p=37)
你的相簿裡面,有一個第一科大外拍Grace
哈哈哈!!!!!她是不是應外的!!!她很漂亮耶
話說上次在桌球課看到她@@!
很可愛!!完全是我的菜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29&f=1073243259&p=5
原PO快介紹快介紹!
她有無名嗎??
(  ̄ c ̄)y▂ξ五樓你說好不好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77.111
推 andy012315 :閱 03/17 09:35
推 laymu :真情流露。甲上 03/17 10:19
推 OpenGoodHate:你喜歡就好(  ̄ c ̄)y▂ξ 03/17 18:13
推 jasontsung :雨八 03/17 18:40
→ jasontsung :令刀 03/17 18:41
推 adadagz :是有無名啦= =+要先問她本人~她是我們班的~應外系 03/17 19:13
推 andy012315 :連老師都給零分.....你要被當了XD 03/17 20:10
推 adadagz :不怕XD越挫越勇可是我的天性呢~ 03/17 20:20
推 zesonpso :不是我的菜… 03/17 23:07
推 joujouka :不是我的菜… 03/18 23:20
推 mendacity :不是我的菜… 03/18 23:23
推 x007 :不是我的飯…… 03/18 23:46
推 vul3vul35j5j:是你的 是我的 三商巧福 03/19 00:28
→ sexyg :我找到了啊 哈哈 03/19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