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dadagz (阿泰~)》之銘言: : 今天天氣好,空氣好,就約應外系的女生出去外拍 : 不知道樹德還有沒有外拍同好,下次可以相約一起去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492752&p=0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54&p=19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76&p=40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35&f=1308530473&p=37) 你的相簿裡面,有一個第一科大外拍Grace 哈哈哈!!!!!她是不是應外的!!!她很漂亮耶 話說上次在桌球課看到她@@! 很可愛!!完全是我的菜.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dadagz&b=29&f=1073243259&p=5 原PO快介紹快介紹! 她有無名嗎?? (  ̄ c ̄)y▂ξ五樓你說好不好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77.111
andy012315 :閱 03/17 09:35
laymu :真情流露。甲上 03/17 10:19
OpenGoodHate:你喜歡就好(  ̄ c ̄)y▂ξ 03/17 18:13
jasontsung :雨八 03/17 18:40
jasontsung :令刀 03/17 18:41
adadagz :是有無名啦= =+要先問她本人~她是我們班的~應外系 03/17 19:13
andy012315 :連老師都給零分.....你要被當了XD 03/17 20:10
adadagz :不怕XD越挫越勇可是我的天性呢~ 03/17 20:20
zesonpso :不是我的菜… 03/17 23:07
joujouka :不是我的菜… 03/18 23:20
mendacity :不是我的菜… 03/18 23:23
x007 :不是我的飯…… 03/18 23:46
vul3vul35j5j:是你的 是我的 三商巧福 03/19 00:28
sexyg :我找到了啊 哈哈 03/19 22:18
muxiv : 連老師都給零分.... http://yaxiv.com 06/21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