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don :借轉精華區 03/21 18:01
推 roxiang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這什麼暱稱= = 03/21 18:15
推 ajneok :是同學.......... 03/21 18:21
推 vul3vul35j5j:學長好 03/21 18:32
推 supermrdo :.................推暱稱~我笑了 03/21 19:19
推 ozibz :WOW~這個暱稱不適合!!即時通的比較適合!! 03/21 20:05
推 forevertwo :很高興認識你~~你可以稱呼我...."煞氣a翔" !!!! 03/22 13:37
推 ima29 :疝氣a翔比較威 03/22 16:40
推 xhanlenx :看到資工原本要直接←了 後來才發現是AJ同學 給個推 03/22 18:54
→ bliss606 :AJ? 03/22 23:18
推 MisteRed :BJ? 03/22 23:43
推 tiffabella :看到暱稱我笑了= = 03/23 08:59
→ ajneok :為什麼我躺著也中槍... 03/23 10:54
※ 編輯: bliss606 來自: 218.171.164.101 (03/23 12:54)
推 roxiang :終於改暱稱了XDD 03/23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