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amog :希望可以寄站內信告之~感謝你們 03/22 12:02
推 iamjoeys :我剛剛還回頭看1976是什麼文章... 03/22 19:33
推 shinodasa :1976要來樹德??怎麼都沒有消息放出來!! 03/22 23:10
推 redicecream :何時??? 想知道+1 03/23 00:56
推 lamisol :橫山59! 4/8有TizzyBac! 03/23 01:05
→ tiamog :各位!已知是晚上六點半!感謝 03/23 02:17
推 natsukaki :TizzyBac!!!!!必聽!!! 03/23 15:25
推 x007 :不董 03/24 11:50
推 shinodasa :只能聽Tizzy Bac了...1976掰啦!! 03/29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