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們好~ 我在1976的版上看到他們節目資訊 4/9將在貴校表演 但沒寫是幾點 請問有人知道嗎? 我想衝去看呢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39.157
tiamog :希望可以寄站內信告之~感謝你們 03/22 12:02
iamjoeys :我剛剛還回頭看1976是什麼文章... 03/22 19:33
shinodasa :1976要來樹德??怎麼都沒有消息放出來!! 03/22 23:10
redicecream :何時??? 想知道+1 03/23 00:56
lamisol :橫山59! 4/8有TizzyBac! 03/23 01:05
tiamog :各位!已知是晚上六點半!感謝 03/23 02:17
natsukaki :TizzyBac!!!!!必聽!!! 03/23 15:25
x007 :不董 03/24 11:50
shinodasa :只能聽Tizzy Bac了...1976掰啦!! 03/29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