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學校棄犬暴增 金煩 麻煩大哥大姊們 養寵物之前 先衡量自己的能力好嗎!! 別因為可愛就養,長大就不可愛了 別養大了開銷變大了,就拿來學校丟 想說會有好心人去養之類的 想太多喔... 到最後也還不是一樣送去流浪犬之家 學校這幾天又多兩隻哈士奇 愛狗人士看到自己抱回家吧,別只會說狗很可憐怎樣怎樣 抱回家吧= =+ -- Kidz need hugs NOT drugs. _ Peee@c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26
rul520 :嗯~同學不要濫用愛心~餵養學校的流浪狗~自愛 03/23 11:57
shanmouse :原來那是棄犬@@我想說怎麼會有哈士奇自己在路上走... 03/23 12:25
forevertwo :狗會慢慢多~~到時候就會有正妹被野狗襲擊的事情發生 03/23 13:08
forevertwo :到時候我就可以阿宅救美了!!喝喝 03/23 13:09
ilay :樓上... 03/23 15:17
shinyu03 :現在的狗越來越高級了 03/23 16:11
roxiang :三樓你有笑點XDD 03/23 19:04
DunhillFC :但也不是說養就養,我愛狗,但無經濟能力 03/23 19:49
DunhillFC :還是原PO你出錢我來養,這提議不錯吧 03/23 19:50
ima29 :真的覺得門口的狗不要越來越多 無論是兩腳還是四腳的 03/23 22:11
fan036 :昨天騎車被狗追= = 03/23 22:18
wwwnocomtw :養狗不要只看小狗很可愛,狗都會長大啊,而且長超快 03/24 01:51
shin0719 :to DunhillFC 養寵物 有能力 再抱回家吧 03/24 02:24
wwwnocomtw :對了不要以為養狗很簡單...陪哈士奇玩是很累的... 03/24 03:26
laymu :所以我從來不養寵物,除了小時候養過蠶寶寶。 03/25 01:07
james13 :哈士奇好可憐,我以為是同學上課帶來的~沒想到是棄養 03/25 02:44
james13 :養寵物就要養他的一輩子~流浪狗很可憐的! 03/25 02:45
fayyo :上禮拜五在一宿七樓看到有人牽著哈士棋..希望不是拿 03/25 03:28
fayyo :不是牽去丟掉的.... 03/25 03:28
ima29 :那個是哈士奇自己跑上來的... 03/25 12:33
ima29 :8樓看過一次 03/25 12:34
vanno1van :我室友的哈士奇就是撿來養的 現在變極大隻@@ 03/27 13:36
poaa :http://www.savedogs.org/forum 03/21 20:44
muxiv : 上禮拜五在一宿七樓看到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