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ul520 :嗯~同學不要濫用愛心~餵養學校的流浪狗~自愛 03/23 11:57
推 shanmouse :原來那是棄犬@@我想說怎麼會有哈士奇自己在路上走... 03/23 12:25
推 forevertwo :狗會慢慢多~~到時候就會有正妹被野狗襲擊的事情發生 03/23 13:08
→ forevertwo :到時候我就可以阿宅救美了!!喝喝 03/23 13:09
→ ilay :樓上... 03/23 15:17
推 shinyu03 :現在的狗越來越高級了 03/23 16:11
推 roxiang :三樓你有笑點XDD 03/23 19:04
推 DunhillFC :但也不是說養就養,我愛狗,但無經濟能力 03/23 19:49
→ DunhillFC :還是原PO你出錢我來養,這提議不錯吧 03/23 19:50
→ ima29 :真的覺得門口的狗不要越來越多 無論是兩腳還是四腳的 03/23 22:11
推 fan036 :昨天騎車被狗追= = 03/23 22:18
推 wwwnocomtw :養狗不要只看小狗很可愛,狗都會長大啊,而且長超快 03/24 01:51
→ shin0719 :to DunhillFC 養寵物 有能力 再抱回家吧 03/24 02:24
推 wwwnocomtw :對了不要以為養狗很簡單...陪哈士奇玩是很累的... 03/24 03:26
推 laymu :所以我從來不養寵物,除了小時候養過蠶寶寶。 03/25 01:07
推 james13 :哈士奇好可憐,我以為是同學上課帶來的~沒想到是棄養 03/25 02:44
→ james13 :養寵物就要養他的一輩子~流浪狗很可憐的! 03/25 02:45
推 fayyo :上禮拜五在一宿七樓看到有人牽著哈士棋..希望不是拿 03/25 03:28
→ fayyo :不是牽去丟掉的.... 03/25 03:28
推 ima29 :那個是哈士奇自己跑上來的... 03/25 12:33
→ ima29 :8樓看過一次 03/25 12:34
推 vanno1van :我室友的哈士奇就是撿來養的 現在變極大隻@@ 03/27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