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終於拿到傳說中的WiMAX無線網卡了~~ 也終於我可愛的桌電可以用無線網路上網了!!XDD 目前正在測試網路速度(?), 不知道學校裡面有沒有人也開始測試了@@? -- __不意外 不爽不要__ ____很NICE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31.177.89
tsubasat :測試拉!!!聽說還是不能載bt的樣子== == 03/23 13:08
roxiang :話說那個發放速度讓我很想黑特一下 我排了快40分... 03/23 13:15
ajneok :發放速度就算了...我的資料不知為啥還要再給一次, 03/23 13:38
ajneok :要到下次等通知... 都囧了... 03/23 13:38
tgsl :這是免費試用的嗎? 還可以拿嗎? 03/23 14:36
ilay :中午去就沒什麼人了 馬上排到 03/23 15:16
ilay :免費的 要在申請的話好像有說下里拜看看 03/23 15:16
ilay :我比較xx的是網卡driver only for windows 03/23 15:16
evilwings17 :感覺速度沒有說很穩定... 03/23 17:07
chenwen0805 :黑特排隊+1 我排了半小時左右 旁邊有兩三個人對著朋 03/23 18:19
chenwen0805 :友大喊:『我們都不用排隊』 (請自翻台語) 03/23 18:20
chenwen0805 :聽完整個怒氣值上升一大格 03/23 18:21
zzvv :按照姓氏(汗,中午排隊都是假 03/23 20:55
tgsl :這要到哪申請呢 需要什麼條件嗎? 03/23 21:55
szengain :我也排了半個小時..結果好像只有高雄縣可以用..囧 03/24 13:03
muxiv : 話說那個發放速度讓我很 https://noxiv.com 06/21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