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ubasat :測試拉!!!聽說還是不能載bt的樣子== == 03/23 13:08
推 roxiang :話說那個發放速度讓我很想黑特一下 我排了快40分... 03/23 13:15
推 ajneok :發放速度就算了...我的資料不知為啥還要再給一次, 03/23 13:38
→ ajneok :要到下次等通知... 都囧了... 03/23 13:38
推 tgsl :這是免費試用的嗎? 還可以拿嗎? 03/23 14:36
推 ilay :中午去就沒什麼人了 馬上排到 03/23 15:16
→ ilay :免費的 要在申請的話好像有說下里拜看看 03/23 15:16
→ ilay :我比較xx的是網卡driver only for windows 03/23 15:16
→ evilwings17 :感覺速度沒有說很穩定... 03/23 17:07
推 chenwen0805 :黑特排隊+1 我排了半小時左右 旁邊有兩三個人對著朋 03/23 18:19
→ chenwen0805 :友大喊:『我們都不用排隊』 (請自翻台語) 03/23 18:20
→ chenwen0805 :聽完整個怒氣值上升一大格 03/23 18:21
→ zzvv :按照姓氏(汗,中午排隊都是假 03/23 20:55
推 tgsl :這要到哪申請呢 需要什麼條件嗎? 03/23 21:55
→ szengain :我也排了半個小時..結果好像只有高雄縣可以用..囧 03/24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