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orevertwo (七樓練功中)》之銘言: : 今天終於拿到傳說中的WiMAX無線網卡了~~ : 也終於我可愛的桌電可以用無線網路上網了!!XDD : 目前正在測試網路速度(?), : 不知道學校裡面有沒有人也開始測試了@@? 既然阿奇學長在校內發表測試文了 我也來發表一下校外測試文 我只能說... 廣告不實啦!! 阿不是說高雄屏東台北地區都可以 我還在楠梓區捏 一點訊號都沒有 看來我那個飽受室友PPS影響的朋友 想要拿WIMAX來玩一下三國應該是無望了 有什麼方式可以查到他訊號的服務範圍咧? 聽說就算在學校試 某些地方還是會斷線 機子...插沒多久就發燙了 忘了說.. 盒子上面不是有張黃色的簽約單嗎? 背面第15條看一下 之後這網卡要歸還... 不見的要賠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4.84
olivet :當然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....雖 03/23 18:54
※ 編輯: justfor1221 來自: 218.173.14.84 (03/23 19:00)
lljh90129 :可是我用筆電…訊號是中上耶!(宿舍) 03/23 19:00
moodstory :要去哪裡申請!學校嗎? 03/23 21:08
justfor1221 :如果是學校宿舍的話我說的就成立了 03/23 21:22
justfor1221 :申請的話當初是在學校,現在應該沒了 03/23 21:23
moodstory :是長的跟台灣大3.5G網卡差不多嗎?有誰能PO圖! 03/23 21:34
togs04 :我在高雄市區,完全沒訊號 = =" 03/24 00:48
speed73131 :學校旁邊的東川路沒訊號...臥牛巷也沒有.... 03/25 13:42
oookb :噢..EPC沒有光碟機...根本懶的動他..... 03/2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