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livet :當然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....雖 03/23 18:54
※ 編輯: justfor1221 來自: 218.173.14.84 (03/23 19:00)
→ lljh90129 :可是我用筆電…訊號是中上耶!(宿舍) 03/23 19:00
推 moodstory :要去哪裡申請!學校嗎? 03/23 21:08
→ justfor1221 :如果是學校宿舍的話我說的就成立了 03/23 21:22
→ justfor1221 :申請的話當初是在學校,現在應該沒了 03/23 21:23
→ moodstory :是長的跟台灣大3.5G網卡差不多嗎?有誰能PO圖! 03/23 21:34
推 togs04 :我在高雄市區,完全沒訊號 = =" 03/24 00:48
推 speed73131 :學校旁邊的東川路沒訊號...臥牛巷也沒有.... 03/25 13:42
推 oookb :噢..EPC沒有光碟機...根本懶的動他..... 03/2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