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0719 (MIXER _)
看板STU
標題[情報] 3/25 (三)布雷金in樹科大街頭表演
時間Tue Mar 24 02:47:50 2009
3/25 (三) 中午12:00
地點:圖資1F外
我們是STU BBOY
本學年新成立的社團 布雷金(Breaking)
一直在外默默打拼,在學校都只是默默練舞
首次舉辦樹科大校內活動
這是ㄧ場簡單易懂的街頭表演
20分鐘的連續表演節目
讓您 眼睛很飽!
20 Mins Show u All !!
希望各位大哥大姐們
能賞個20分鐘,來觀賞小弟們的街頭show
Bboy Show
Bboy Solo
Bboy Battle
Bboy Small Games > 當天小遊戲為倒立大賽,免報名費,現場報名制
我們更邀請到知名Bboy潑猴、豬頭皮、金毛 三位老師 來現場參與演出
****另徵求倒立高手參與倒立比賽,優勝有賞! *******
布雷金招收新血
我們需要的人才如下
不畏受傷夭折、擅於品酒、好嘴巴、好學生、熱血青年、喜愛用衣服摩擦地板
如有興趣一起撞地板且符合上述條件者,請親洽布雷金
時間是禮拜三晚間20:00過後,行政B1
不過,我們的練舞方式很累人,非常。
布雷金,歡迎您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UBBOY
--
Kidz need hugs NOT drugs.
_ Peee@c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4.42
推 feng7625 :推布雷金 03/24 04:50
推 james13 :推~~~~~布雷金!!加油加油~~~ 03/24 09:10
推 linjenny :潑猴是咱們澎湖人~大家一定要去看他表演喔,讚的咧 03/24 10:21
推 andy012315 :我會手指倒立 可以參加嗎=___=""" 03/24 11:49
推 keller705 :要搞設計 不然可以去 03/24 17:45
→ shin0719 :手指倒立很歡迎, 不過腳不能碰地喔 03/25 04:18
推 circlex21989:推阿雞 好好加油呀 辛苦你們了 03/25 04:36
→ shin0719 :Q_Q 挖 是元元XD 03/25 20:37
→ shin0719 :倒立王爆冷門 學弟贏了 03/26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