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,學長姊好.. 我想用一般推甄(非技優)的方式進資訊工程系 該系分數要很高嗎?一般推甄好不好進去呀? 夜校很嚴還是普通普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86.95
devil4126 :根據我夜校的經驗~嚴不嚴只能說看老師了!等樓下補上 03/25 13:14
ling1989 :我以前也是唸夜校 後來有跟同學去日校旁聽過 嚴不嚴 03/25 15:00
ling1989 :真的要看老師 不過我的感覺是日校學的真的比較多 除 03/25 15:00
ling1989 :非你是想念夜校 不然其實可以先唸後來在轉日校 :) 03/25 15:00
ling1989 :我不是資工的 我之前是唸室內設計 03/25 15:01
aoksc :就我N年前的經驗 基本上你不要擺爛是不會難到哪 03/25 16:23
adg183 :分數呢?會要很高分嗎? 03/25 19:22
aoksc :現在計分方式好像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是有300以上就會 03/25 20:32
aoksc :上了 因為前面還有個海科 03/25 20:33
aoksc :不知道原PO問的分數跟我想的一不一樣= = 03/25 20:34
laymu :我是夜校資工系的耶 03/25 23:31
adg183 :laymu大,請問你是考幾分進去的? 03/25 23:46
laymu :忘了,很低吧。不過我是商科的 03/25 23:52
laymu :我記得是第六梯次私榜單的.. 03/25 23:52
laymu :我會建議應屆生讀日間部比較好,除非你白天得工作 03/25 23:53
laymu :而且已經有正職的工作。 03/25 23:53
laymu :我比較建議別人,工作就認真工作、讀書就專心讀書。 03/25 23:55
laymu :我自己也是這樣 03/25 23:55
laymu :如果只想混個學歷,夜間部還真的滿適合的。 03/25 23:56
chph :建議原po查一下去年分數會比較準. 03/26 01:29
muxiv : 忘了,很低吧。不過我是 https://moxox.com 06/21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