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自已學號的信件抓出來看了一下 不少單位是有重複發送,某些信件的確跟學生無關 不過數量還是有點多 不知道各位能否把相關的信件,你認為「一定」跟學生沒關係的/重複的信件"標題" 回覆一下在板上,一來我可以協助統計,二來我可以把這些資訊直接請相關高層處理。 ※ 引述《aoksc (年輕ㄟ傲杯杯)》之銘言: : 學校的公告最近是怎樣… : 一直寄信 : 每次看我的Gmial就得砍一堆信 : 之前都只是在學校首頁公告而已 : 現在連信箱也寄 : 如果是怕學生不去首頁看 : 那基本上寄到信箱裡也不會比較好一點== : 不會看的人還是不會看 : 有些人搞不好四年畢業都還沒開過信箱 : 有沒有誰能跟相關單位反應一下 : 重要事在寄就好 : 不然這樣砍實在很煩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3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