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berdrank :槓龜+1 03/25 21:00
推 andy012315 :沒中= = 03/25 21:05
推 james13 :+1...沒中過= = 03/25 21:41
→ mosun13 :......虧我1-2月花了那麼多...一張也沒= = 03/25 21:57
→ willy0206 :200 03/25 22:29
推 OpenGoodHate:寫完了,也被電完了… 03/25 23:20
→ stu00133 :200大圓 03/25 23:48
推 h01234123 :共辜拉>< 03/26 00:00
推 laymu :好幾期沒中過獎了... 03/26 00:04
推 tgsl :兩大疊都沒有 唉~~ 03/26 09:33
推 ivy6432 :我們寢室6人中有2人中200元="= 03/26 18:22
推 meldaysos :貢辜+1~ 03/26 22:24
→ pidong :硍 一張都沒中 03/27 07:04
推 picass0607 :自從上次把發票拿去換演唱會門票後就沒中過..... 03/27 21:45
推 hs6315 :﹞F20年沒重過 我好雖 03/29 21:09
→ hs6315 :活了 03/29 21:09
推 noname90010 :20年都沒中過+1ˊˋ 03/31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