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oksc (年輕ㄟ傲杯杯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ychsiao (\xc0\xf1)》之銘言: : : 我用自已學號的信件抓出來看了一下 : : 不少單位是有重複發送,某些信件的確跟學生無關 : : 不過數量還是有點多 : : 不知道各位能否把相關的信件,你認為「一定」跟學生沒關係的/重複的信件"標題" : : 回覆一下在板上,一來我可以協助統計,二來我可以把這些資訊直接請相關高層處理。 : 我覺得與其要這分 : 不如在信箱設個類似開關的東西 : 像這樣 : 你的信箱願意接收學校所公告之訊息嗎? : ● 是 : ○ 否 : 這樣學生起碼有選擇權 : 可以預設為是 : 不要的再自己去關掉就好了 : 這樣總比去猜標題好吧? : 還是以後各處室要發公告前title先打[老師看]or[學生看]or[大家來看]XDDD 1.設分類,很多單位可是認為他是非常重要的,一定要spam出去。 事實上,像教務處的註冊、課務對學生的確重要,不得不發。 (在校務系統上設計你要訂閱哪些單位發的信件?) 2.濫發公告部分,目前我手邊還在統計,若你覺得不舒服,要嘛直接寄給我(或我老闆XDD) 你也可以寫服務品質信箱去抱怨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3.119 ※ 編輯: ychsiao 來自: 210.71.23.119 (03/25 22:42)
aoksc :別誤會,我沒不舒服 只是字選的不太好 別放心上 03/25 22:54
aoksc :我會覺得很困擾是因為我已經有訂學校的RSS 結果學校 03/25 22:54
aoksc :還寄一堆信給我= = 03/25 22:55
ychsiao :rss我也覺得很好啊,個人也希望少一點spam XD 03/25 23:12
aoksc :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會用RSS 不然點一下有什麼公告一下 03/25 23:36
aoksc :就都知道了 而且還不佔空間 還能更新 03/25 23:36
tgsl :我也覺得非學生的東西可以不要寄 很討厭 03/25 23:38
soothayer :我已經把他從我的OUTLOOK刪除了...(大心) 03/26 00:59
laymu :我已經不理學校的信箱了... 03/26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