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hsiao (\xc0\xf1)
站內STU
標題Re: [閒聊] 學校最近的信…
時間Wed Mar 25 22:41:34 2009
※ 引述《aoksc (年輕ㄟ傲杯杯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ychsiao (\xc0\xf1)》之銘言:
: : 我用自已學號的信件抓出來看了一下
: : 不少單位是有重複發送,某些信件的確跟學生無關
: : 不過數量還是有點多
: : 不知道各位能否把相關的信件,你認為「一定」跟學生沒關係的/重複的信件"標題"
: : 回覆一下在板上,一來我可以協助統計,二來我可以把這些資訊直接請相關高層處理。
: 我覺得與其要這分
: 不如在信箱設個類似開關的東西
: 像這樣
: 你的信箱願意接收學校所公告之訊息嗎?
: ● 是
: ○ 否
: 這樣學生起碼有選擇權
: 可以預設為是
: 不要的再自己去關掉就好了
: 這樣總比去猜標題好吧?
: 還是以後各處室要發公告前title先打[老師看]or[學生看]or[大家來看]XDDD
1.設分類,很多單位可是認為他是非常重要的,一定要spam出去。
事實上,像教務處的註冊、課務對學生的確重要,不得不發。
(在校務系統上設計你要訂閱哪些單位發的信件?)
2.濫發公告部分,目前我手邊還在統計,若你覺得不舒服,要嘛直接寄給我(或我老闆XDD)
你也可以寫服務品質信箱去抱怨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3.119
※ 編輯: ychsiao 來自: 210.71.23.119 (03/25 22:42)
推 aoksc :別誤會,我沒不舒服 只是字選的不太好 別放心上 03/25 22:54
→ aoksc :我會覺得很困擾是因為我已經有訂學校的RSS 結果學校 03/25 22:54
→ aoksc :還寄一堆信給我= = 03/25 22:55
→ ychsiao :rss我也覺得很好啊,個人也希望少一點spam XD 03/25 23:12
推 aoksc :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會用RSS 不然點一下有什麼公告一下 03/25 23:36
→ aoksc :就都知道了 而且還不佔空間 還能更新 03/25 23:36
推 tgsl :我也覺得非學生的東西可以不要寄 很討厭 03/25 23:38
推 soothayer :我已經把他從我的OUTLOOK刪除了...(大心) 03/26 00:59
推 laymu :我已經不理學校的信箱了... 03/26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