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唷~~ 有沒有人要揪團看應外話劇~~~~~就在今天唷 晚上7點半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28
iversonman :女子 03/26 16:30
SwetImpt :聽不懂英文 就聽不懂笑點在哪..... 03/26 17:43
willy0206 :進去要狂笑 不然別人會以為我聽不懂 03/26 18:32
shinyu03 :我要出發囉! 03/26 18:34
shin0719 :有事不能去了>"< 03/26 19:25
yanzi :安啦...反正看別人在大笑...就跟著笑就對嚕...嘻嘻嘻 03/26 20:02
joujouka :有時候不是聽的人有問題... 03/26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