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versonman :女子 03/26 16:30
推 SwetImpt :聽不懂英文 就聽不懂笑點在哪..... 03/26 17:43
→ willy0206 :進去要狂笑 不然別人會以為我聽不懂 03/26 18:32
推 shinyu03 :我要出發囉! 03/26 18:34
推 shin0719 :有事不能去了>"< 03/26 19:25
推 yanzi :安啦...反正看別人在大笑...就跟著笑就對嚕...嘻嘻嘻 03/26 20:02
推 joujouka :有時候不是聽的人有問題... 03/26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