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1595159 (失控的鮪魚肚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賣魔獸季卡 = =
時間Fri Apr 3 23:55:02 2009
有人需要魔獸季卡嗎???
因為用不到,所以售出~~~
全新未拆封,原價1150,只要1000大洋就好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0.168
→ toyfish0731 :偷偷推... 04/04 01:56
推 himygoddess :耶 我想買 XD 再算便宜一點啦 大哥 04/04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