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需要魔獸季卡嗎??? 因為用不到,所以售出~~~ 全新未拆封,原價1150,只要1000大洋就好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30.168
toyfish0731 :偷偷推... 04/04 01:56
himygoddess :耶 我想買 XD 再算便宜一點啦 大哥 04/04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