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oken (宇宙有沒有盡頭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修韓文的嗎?
時間Sat Apr 4 05:05:38 2009
請問有人修韓文課嘛?
饒燕娟 老師的...
我想問這學期的時間跟地點...謝謝!
--
陳昇:有就有沒有就沒有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ok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38
推 seikomd :是不是LO430 星期一下午三點 04/04 14:41
→ suoken :喔喔~謝謝啦!我去旁聽看看..阿你押誰唷! 04/04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