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修韓文課嘛? 饒燕娟 老師的... 我想問這學期的時間跟地點...謝謝! -- 陳昇: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ok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38
seikomd :是不是LO430 星期一下午三點 04/04 14:41
suoken :喔喔~謝謝啦!我去旁聽看看..阿你押誰唷! 04/04 21:35